See You Next Year!
Please help us fill out a brief survey to help us improve!

繁體中文

關於紐約大學美國臺裔學生會

紐約大學美國臺裔學生會 (New York University Taiwanese American Student Society) 是一個為促進世界了解臺灣歷史語言以及文化而創立的社團本會每年積極的參與及創辦各式各樣紐約市社區活動來推廣臺灣文化且吸引更多在於美國的學生們對臺灣文化的興趣及嚮往我們舉辦種種活動委員會聯合會等等來堆廣臺灣文化並且加強社員們對臺灣的認識我們的五百名成員其中不僅含有許多的臺裔同學們更是包括了來自不同文化種族背景的學生們創辦九年以來紐約大學美國臺裔學生會已在校園吸引眾多的成員及在市區立下重要的功績

目標宣言
紐約大學美國臺裔學生會以鼓勵學生探索臺灣特有的歷史文化語言與政治經由社區文化交流活動來體驗欣賞與保留臺灣文化


關於「臺灣夜市」活動

在臺灣夜市內容豐富有各式攤位滿足人們食衣住行及育樂等民生基本需求甚至也有街頭藝人表演等等是老少咸宜臺灣人普遍的夜晚生活內容我們臺裔學生會推出的臺灣夜市晚會代表我們與紐約市社區一同分享這種獨特的臺灣生活文化型態過熱絡非凡的晚會氣氛我們期待呈現給所有賓客最美好難忘的一夜

過去臺灣夜市晚會吸引超過600人熱情參與我們的賓客來自美國不同地區包括紐約紐澤西州亞利桑那州加州等等各州主要大學我們也看到越來越多各種企業與商務團體也來共襄盛舉

每年的臺灣夜市晚會我們提供各式各樣最受歡迎的台灣傳統小吃料理飲料及趣味的遊戲像射飛鏢打麻將帕青哥等供賓客盡情參與另外,整晚在舞台上有傳統及現代藝術表演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會後我們則將所有盈餘捐作公益像是美國紅十字會海地救援行動


2011 灣夜市

2011 臺灣夜市的主題是「律動的臺灣」。從這個主題,我們將展出臺灣文化與臺灣的過去與現在。我們將以精采的表演、吸引人的展示攤位及美食來強調台灣的古老及現代的特色。本次夜市晚會將更具有互動性、知識性與娛樂性。

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將呈現出臺灣數十年來的持續穩定成長成果。我們也將讓大家感染
到全力以赴的臺灣人精神。我們將再一次,藉由傳統美食、文化表演、文物展覽讓大家對臺灣特色在一個場地,在一個晚上徹底地掌握與充分地享受。


共襄盛舉

2011 臺灣夜市不單讓您贊助紐約市的多元文化,更會是您作廣告的大好機會!如果您有意參與贊助晚會,以下有幾種方法:

現金捐款
節目單
活動網站
遊戲獎品
T
旗幟/海報
展示空間
廣告短片
$100





每秒 $30
$200




$300



$400


$500

$600
$800
每秒 $20
$1,000
免費30



詳細解說

節目單           我們會將貴公司列名在節目單上。
活動網站       我們會將貴公司列名在活動網站上。
遊戲獎品       我們會將貴公司列名在贈送給每位貴賓的獎品包裝裡。
T                 我們會將貴公司列名在本活動T恤服裝上。
旗幟或海報   我們將樂意在活動禮堂懸掛貴公司提供之旗幟或海報。
展示空間       我們保證貴公司擁有展示桌上空間。貴公司可提供一名業務代表在場中發放貴公司產品資訊或贈品。
廣告短片       我們將在晚會上播出貴公司提供之廣告短片。

我們衷心感謝您給予我們任何形式的贊助與支持,我們熱切盼望能有機會與您共同討論如何讓您或貴公司能夠參與本盛會。


請聯絡我們
郵址:tass.nightmarket@gmail.com